close

我討厭等公車
我討厭等公車後還要擠公車
我討厭下雨天的時候擠公車
我討厭帶著壹堆行李擠公車
。。。。。。
我壹直都不喜歡公車
。。。。。。
我也不喜歡公車擁擠的城市
。。。。。。
等了快壹小時的公車來的時候
我知道爸媽是對的
我知道我會是個物質又虛榮的人
。。。。。。
八點的校門口已經沒有可以直達公寓的校內巴士
幸好遇到好心的家長搭了個順風車
。。。。。。
兩個震撼
我的幸運被震撼得悄然逝去
我的肚子兩邊莫名其妙的過敏
象被幾千只蚊子叮了壹樣
密密麻麻的小紅點不痛不癢的
仿佛在訴說左邊是他,右邊是她
。。。。。。
已經沒有當時的砰然心動
其實心裏也很清楚
從剛開始就沒加入過戰局
我壹直都在扮演旁觀者
壹顆很想被發現的洋蔥
。。。。。。
那壹天她告訴我天是藍的,雲是白的
我信了
現在她告訴我天是黑的,雲也是黑的
我不敢信了
。。。。。。
。。。。。。
原本天空就沒那麽單純總是瞬息萬變
。。。。。。
原來我們與天空壹樣
自以爲最聰明的那個人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