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痛苦
這幾天都很痛苦


開始要壓製我叻嗎
我什么都不想要叻
可以嗎

我隻是一張白紙
我什么都可以是空白

隻懂在自己的博客裏訴說
打好的文字
按好的號碼
短信卻始終沒髮齣去

我好纍
哭得好纍,想得好纍
好想找人安慰
卻不再有人讓我坦然的信任

突然好喜歡宋嶽庭的《life's a struggle》
反復的播放着
我聽到叻什么
隻是越來越掙紥
這就是現實

喜歡裏麵的一段詞
感同深受吧


不論我走到天南不論我走到地北
不論我走到哪都見識到人心的虛僞
it's kinda funny 在人的眼裏只有money
外表好像要幫妳卻只是想幫他自己
笑容可掬的臉後面誰知道是個狼心狗肺
連朋友都能背叛因爲只有名利合他口味
她說她愛妳的時候講的是問心無愧
搞不好她愛的是妳身後的榮華富貴
妳可曾困惑在妳身旁誰是敵是友
對妳落井下石的可能就是妳的摯友
妳可曾經曆當妳最需要幫助的時候
平常跟妳稱兄道弟的人都突然失蹤
親愛的神偉大的神
妳可以怪我想法太過無知但我只是人


一個從未告訴過人的祕密
我知道
我必須一輩子保密
無奈的活着,好纍

記得有人跟我說過
別傻叻
朋友本來就是互相利用的
隻是妳自己不相信而已

我討厭
我討厭別人
我討厭自己
我討厭現實
我討厭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